虧我昨天下班前還在板上打了一篇自我勉勵的文。



 結果。



買了這樣多啦。換了一千五禮券,就知道我當日刷了多少錢去。

安慰自己,雖然花很多錢,
但其實都是原本就想要的,
翻譯機是列出慾望清單少說三個月的,
雖然它真的很貴,但我想我一定用得到,買!
佳麗寶那堆東西,
其實也是原本就有在用的東西,只是囤貨與否大抉擇罷了XD
最後因為組合都滿划算的,就噴了。
眼蜜是這次週年慶主要的慾望清單,
不過完全是因為它長得很可愛,顏色好像並不是太特別(爆)。

其他沒拍出來的就是衣服啦,
其實也算不上什麼衣服,就只是內搭的背心罷了,
本來在B1看到一件魯從去年就想要的長風衣,
且黑色和藍綠色都好美哦!價格也很誘人,
不過看了兩次後覺得我應該塞不下,
就識相地離開那個櫃。
雖然心裡在吶喊我要是再瘦個xx公斤就可以兩件都買啊!
不過週年慶這種商場如戰場,
沒時間讓我傷春悲秋怨天尤人,不行就要果斷的閃XD

而且我算的非常剛好,
大概就是刷了一萬五左右,多出不到兩百吧,
所以沒有被新光三越黑去多少(竊喜)。

反正,週年慶第一趴,雖然花了很多錢,
但我是覺得沒有什麼意料外的東西啦,
第二趴,應該就等漢神吧,
我絕對絕對不會被sogo或衣蝶吸引!

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