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gain。
一個星期過去了,魯過著超級混亂卻又一無所獲的一週啊。

這禮拜感覺每天都很忙,可是說到底啥正事也沒做,
套用魯媽的說法,就是瞎忙。= =

首先是上週六(10/27)魯上了日文課,
因為那天上班,到教室已經四點多了,
遲到了至少兩小時,
這還不打緊,一進去屁股都還沒坐穩,
老師就給我一堆講義,其中一張要立刻寫。

是作文。

是作文。

是作文。

魯已經很久沒有認真複習日文了XD
文法在腦裡互相糾纏理不出頭緒,
幾乎是學過就忘(何況現在一週只有一堂課),
突然地要我寫作文,一定是整個傻眼的啊。

所幸最後還是簡單的寫了小短篇,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爛到不行,
詞彙超貧乏的,老師整個佛心來著才會說「いいですよ」,
但我自己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作文寫的太囧了,
所以我下定決定回家後一定要開始來補救,
星期天煞有其事地帶了課本去公司準備要讀,最後原封不動帶回來。
星期一放假,在家抓了一堆日劇和節目,日文課本嘛,在包包裡。
星期二把千斤包帶去公司,也是沒念。
星期三天氣不好,沒帶。
星期四又帶了,還是沒念。
星期五放假,在家看了DVD,千斤包連開都沒開。
星期六轉眼又要上課啦
最後只好在上課前10分鐘,在吃飯空檔稍微翻一下,聊勝於無。

以上就是魯的日文荒廢週記。(毆飛)

這還不打緊,這禮拜有的沒的雜事還一堆,
首先是星期三發生了完全驚嚇事件,
熟人應該都被我抱怨過了,這裡就不多碎嘴啦,
雖然很快就平復了,不過在那當下可是深深的被某人嚇到了呢。(怒瞪貌)

最最最圈圈叉叉的是,
亞錦賽的票原本11/1中午開訂,
魯和柳、喔耶可是老早就守在電腦前準備殺進去,
怎奈網頁死都打不開,
好不容易打開了,帳密登不進去。

當時黑特的程度,
如果有任何一個元氣的工作人員站在魯面前,
應該會被我踢飛到火星去吧。

後來,終於公告改到11/3(六)12點重新賣,
但魯的看球心情也早就被澆了一桶大冷水。

禮拜六,魯起床時已經12點5分了
沒辦法,這種天氣太好睡了,
鬧鐘好像有叫但我完全無感,
最後還是魯媽打電話叫我起床準備上課,
我才在驚恐中離開棉被山,
一恢復意識當然就立刻開電腦,
結果還是個無法顯示網頁,
就連早就在電腦前stand by的喔耶也一樣,
因為兩點要上課,
所以我大概試到一點半,還是不行,
就只好宣告放棄了。

等晚上再上線,就看到那個該死的售罄公告。

整個不知道在忙什麼。

對於元氣這次的賣票,
魯覺得真是糟糕透了,
光是說好11/1開始賣,結果卻沒有好好防範,
讓網頁當掉,
魯深深地覺得,沒那個屁股,就不要賣這個票嘛,
至於什麼把幾千張票優先給韓國人、日本人和贊助商,
該罵的在msn上都罵過了,
現在連提到他們都懶了。

魯現在有一點點在考慮要不要去看中華隊對B組第一(誰啊)的,
不過畢竟不是死對頭,所以衝力有一點弱啦。

反正,上個禮拜,亂得可以了。
明天要去看世界盃開幕戰,
這搞不好是我今年唯一一次進球場了,
拜託不要給我下雨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