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夢想,沒有關係,
        我了解那是經過太多現實的歷練,
        可是拜託不要打擊別人的夢,
        告訴我怎樣的未來才是「正確」的。
                                                                               
        有夢想是很珍貴的,
        就算很難實現,
        但如果哪天我連作夢的力氣都沒有,
        我想我會感到非常可悲。
                                                                               
        雖然很渺小,雖然很不可及,
        可是還有一點點夢想的我,讓我光是想著它們就覺得很美,
        美的事已經夠少了,不要再摧毀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