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龜終於從對岸返回溫暖的家鄉啦!
並帶回一些小禮物(雖然我比較想要全聚德啦!)。

有天津名產麻花捲、北京名產營養小甘薯、龜買錯的椰子糖、
印有2008北京奧運指定的士力架巧克力、
龜說很好吃但我始終不敢嘗試的香蕉口味棒棒糖、小時候吃過的跳跳糖…。

整個可說是大陸零食的福袋啦。

龜去了北京之後,對大陸讚不絕口,
首先是東西很便宜,讓她整個樂不思蜀啦,
花少少的錢就可以當大爺,每天吃很好,
回台灣後還不習慣台北東西這樣貴。

再來是原本預期應該會有點落後的大陸,
(行前我就跟她說了,是北京耶!怎可能落後到哪,不過她還是怕怕的)
其實都市已經繁榮得不得了了,
且因為地大,
所以建築物都一棟比一棟壯觀,
有機會的話,我倒是願意看看,我是說,有機會的話啦,不急XD





還有這個「就甘心」的小禮物,
是2008年奧運紀念商品,
整個有可愛到,而且龜還可以說出這五隻的名字,
真是要得。


總之,龜去大陸的1.5個月裡,
魯真是無聊到炸翻,且家裡越來越亂了啦XD
雖然龜仍無法忘情大陸的美食和同學,
不過魯還是要大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