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看到的一切都崩壞了。

離開連接線的mp3 player螢幕在我面前跳
動著破碎的畫面頸部以下腰部以上整條脊椎都像從高
處重重摔落般隱隱作痛在辦公室的椅子上被釘住我被
釘住應該要求助於鄧師傅或李炳輝但我只能在原地呼
吸著過乾的空氣走不動也到不了誰在耳邊低聲提醒我
的怯懦提醒我知易行難沒有人留但自己沉溺安逸嘴嚷
著要離開要快點離開手指卻很聽話繼續敲打著鍵盤靜
不下來謝謝你我是說真的謝謝你MSN上重複無數次
的XD圖案背後我沒說的是明知你是好意但抱歉你的
要和給都令我為難才知道不是所有獲得都會令人欣喜
跨不過的是我的心理障礙乖你沒有錯天又黑了討厭夜
歸狂妄的公車和不退讓的摩托車在羅斯福路上交會我
想到新聞畫面血肉模糊馬賽克他們說請打馬賽克按了
喇叭之後看見站牌下有個孕婦很抱歉如果嚇到你的話
我很抱歉又是誰叼著惡臭的菸放肆地飄進我的胸腔媽
媽說不可以說粗話但如果眼神可以殺人的話你的嘴早
被撕爛不配擁有健康的肺是夢做了個被蜘蛛咬很痛的
夢揮之不去總是在錯的時間異常清醒在該醒的時間睜
不開眼收到的網拍商品出現瑕疵賣家推託我頭好痛枯
萎又復活的盆栽有人問過它寧可半生不死亦或化作春
泥供給另一個生命燦爛的養分沒有我也是劊子手偶然
想到澆個水讓你殘喘是我不對噢撞翻什麼了嗎無謂的
分號和驚嘆在我眼前炸開灑落滿地心驚膽顫整理到一
半的房間兩個世界沉重的包包裝著還沒讀完的日文課
本下禮拜要考試先生すみません全然勉強しません不
知不覺四月走了一半糟糕年度計畫躺在那裡奄奄一息
無法前進破洞的牛仔褲斷掉的涼鞋看穿我的踉蹌「誰
給我一個指南針戒掉黑白不分」好愛徐佳瑩的創作後
來我決定什麼都不管了誰的理想誰的夢誰要堅持誰放
棄我不是故意不標點傷你的眼雖然現在有點冷但我想
夏天要來了這次它好像真的要來了去吹海風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