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龜去吃大餐回來,突然提了一個紙袋給我,
我看是蛋糕的紙袋,順手接過來,手差點斷掉XD
好啦是形容的有點誇張,不過我真的大大被嚇到了──
我說這條蛋糕,你也太重了吧!
重到我覺得如果有人拿它攻擊我,
拿十條芋泥捲丟我,我應該會頭暈腿軟外加貧血抽筋吧。

香帥蛋糕的芋泥捲。

↑外包裝。


↑打開。是很漂亮很自然的的芋頭紫色,不會太人工。

想說這麼重,到底裡面是裝了啥?
一切開又再度被嚇到。


各位觀眾~你有看過餡比蛋糕體多的蛋糕嗎?XD
難怪它那麼重,因為它真的用料實在。

因為受到太大的驚嚇了,
所以開始亂切亂拍 XD



從橫切面看出來,這芋泥捲就只有芋頭蛋糕+芋泥餡,
沒有奶油,也因此甜而不膩。



然後就是,它有芋頭顆粒芋頭顆粒芋頭顆粒!!(整個暴走)
吃到有芋頭顆粒的芋泥蛋糕,我可是人生第一遭,
整個驚喜又驚嚇。



↑芋泥捲照鏡子。這樣看還亂詭異的XD


↑在公司拍的,比較亮的光線,看出芋泥捲透出鮮嫩擦低,哦不是,鮮嫩欲滴的粉紫色。



很快速地就剩下一半XD

食感嘛,就,很好吃XD
蛋糕體本身很綿密、很軟,淡淡芋頭香透出來,
內餡飽滿到一個誇張,芋泥可以吃到芋頭顆粒,又不膩,
反正就是一條就甘心的芋泥捲啦。

好了,看到這邊,如果你是芋頭控的話,應該已經拿起電話準備call out了。
不過他們家的東西,並不是你到現場說我要買一條就可以買的XD
要先預訂、預訂!
昨天魯和龜(8/7)要打去訂兩條,打算下禮拜帶回家給高雄的家人品嚐,
孰料店家說現在訂的話,要到8/21才有貨,
宅配的話還要到9/5咧。

根據名莉補充,其實現場也有在賣,但可能有限量吧!
    所以現場買到也是有可能的,但可能要早點去~

       另外就是,PTT爬文之後發現,好像很多人說他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親自和店家接觸,所以這點無法證實,
       但還是把這說法提出來給大家參考囉,就是要做好心理準備這樣 XD


對了,雖然它真的很好吃,但價錢實在不算便宜,
一條要$320咧!
多虧龜在光輝的八月慷慨解囊,魯才有這麼好吃的芋泥捲可以吃~
謝謝你哦!龜董~ma醬借你親一下啦~

店家資訊:

官網:香帥蛋糕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捷運台電大樓4號出口)
電話(02)2648-655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