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菜單(←點它有網頁)

前陣子必勝客狂打雙心龍捲風沾沾樂比薩,整個殺到我,
就在某個突然感覺錢太多又餓個半死的傍晚,跟龜去扛了兩個pizza回來 XD

本來是想寫雙心龍捲風沾沾樂比薩的心得,
但是照片拍起來實在不甚美觀就放棄了,
儘管如此,魯是覺得雙心龍捲風沾沾樂比薩(名字可以再長一點)很好吃哦!
沾醬瑪仕達醬也是我的菜,不過龜嫌它們太膩了,
而且重點是非常昂貴,光是加那一圈餅皮,大比薩就要多花台幣一百二十元哪各位看倌。

總之是那天去扛pizza的時候,剛好看到比勝客有出(應該是)新產品的東西,
叫做「好餡袋」,繼獨享比薩之後,又一個搶攻個人市場的新玩意兒。



照片也十分誘人,
所以在某個被勾到心癢癢的下班傍晚,
我又走進吸錢坑必勝客。

和風照燒豚(NEW) 60
嚴選日式照燒豚肉,每口都能吃到道地燒肉風味!
明太子鮮Q蝦(NEW) 65
鮮Q蝦仁,淋上頂級明太子醬, 交織出清甜爽口滋味!
韓式泡菜雞(NEW) 65
鮮嫩雞柳和香辣爽脆韓式 泡菜,絕配口感最對味!
墨式哈辣雞(NEW) 65
道地墨西哥辣椒和鮮嫩雞柳, 勁辣爽口超過癮!

一共有四個口味,因為魯是拒辣人,
所以就點了和風照燒豚明太子鮮Q蝦
其實本來是打算留一個隔天當早餐,
後來才知道我多慮了 XD

首先是明太子鮮Q蝦。



嗯,沒錯,它就是這麼樣的渺小XD
我ㄧ打開就知道留不到明天當早餐了。



特寫。餡料大概是蝦仁、鳳梨、起司和不錯吃的美乃滋醬,其他的我就叫不出名字了XD



惡狠狠地咬下一口,必勝客的東西雖然貴死人,
但其實品質都不錯,很少有雷品,
這款好餡袋其實吃起來有點像明太子黃金蝦球口味的pizza,
根本只是把放在pizza上的餡料包進去餅皮裡嘛。

要價六十五元的貴婦點心沒多久就吃光光,吃完之後整個沒有飽足感是怎麼一回事XD
所以又默默打開另一個和風照燒豚口味。



一打開我就傻眼啊。
一陣討人厭的味道撲鼻而來,
是青椒!你怎麼會在這裡?快回火星吧!

後來我就辛苦地把為數不少的青椒挑掉,然後開始吃 XD



餡料大概有牛肉、青椒(滾開!)和起司(圖上左邊那塊黃白色的就是),
醬料是照燒醬,很夠味,牛肉也很軟,
如果沒有青椒的話我會愛它更多一點 XD

總之,這兩個口味都滿好吃的,
但要不是掛上必勝客的招牌,它的合理價格應該最多就40元吧 XD
小小要挑剔的就是皮有那麼一點點厚,類似肯德基雞肉捲那種皮的加厚版,
不過我想如果皮再薄一點可能會包不住餡料,且更不飽吧 XD
看在它厚得不難吃的份上,也就原諒它了。
重點是價錢實在太昂貴了,花了125大銀換來很弱的飽足感,
只能當作奢侈的點心吃吧。

後來才看到人家包裝袋上面寫著「午茶fun鬆點」,開宗明義就說這是塞牙縫的玩意兒,
是我一廂情願把它當正餐吃,才會覺得買到縮水貨 ○rz||

總之呢,這是款高貴的下午茶,
如果有閒錢又對必勝客沒抵抗力,又找不到咖跟你share比薩,
這倒是不錯的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