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79.jpg

是的,我回來了。
帶著被榨乾的財布和黑掉的脖子回來了。(爆)

在看repo之前,先看一下周邊吧!
這次周邊真的很有趣XD

大阪初日九點開始賣周邊,
根據以往經驗,我們大概九點多十點左右就到了大阪城公園。
IMG_5768.jpg
遠遠隔著護城河,可以看到大阪城ホール前有個棚子。
近一點看。
IMG-5767-1.jpg
就寫著Johnny's XD

還好去得早,人並沒有很多,
不過有一些飯已經先買好要搭車回去了,
因此讓我們在車站裡就率先目睹到手越大師的大作XD

直接看一下買了什麼。(其中有包括代買的,不全是我的XD)
IMG_5783.jpg
場刊七本。買的時候小姐還特地跟我說一人只能買五本,
還好龜在旁邊,我就說我們是一起的。第一次感受到批貨的快感XD
*8/3補場刊內頁,用手機拍的,有點不清楚但大家也別計較了XD
DSC02045.jpg 
DSC02046.jpg 
DSC02047.jpg 
DSC02048.jpg 
DSC02049.jpg 
DSC02050.jpg 
DSC02052.jpg 
DSC02051.jpg
私心放兩張massu特寫 -//////////-
DSC02043.jpg 
DSC02044.jpg
雖然比起鑽石控的硬殼精裝場刊,這次感覺迷你很多,也不太能當兇器(誤),
但是裡面小圖很多,也有手增對談,我個人是認為精彩度很高,
可以找離你最近的代買下單了各位XD
IMG_5772.jpg
扇子五把。話說TEGO這顆頭也太捲了 噗~
但是這把捲毛扇之後可是讓龜和日飯間有一段有趣的小插曲(容後再述)。
IMG_5773.jpg
背面也很可愛,沒有寫全名,直接就是分成テゴ、マス這樣。
IMG_5774.jpg
底色就是畫滿了手越祐也噁心…不是,相當有個性的圖畫 XDD
可以把這種東西弄上周邊的,只有你們了吧XDD
IMG_5777.jpg
海報。話說我原本沒買集合的海報,因為房間都貼滿貴久沒位置了
但後來回飯店越看越好看,決定看完控之後去追加一張XD
IMG_5776.jpg
貴久海報。衣服好花,露小腿好棒 -/////////////- (→誇獎的點很奇怪)
(因為沒人託買TEGO海報,所以,偷日拍圖一用)
手增控周邊-tego海報.jpg 
IMG_5784.jpg
資料夾和限定照。這次圖都好好看,不過修片修很大吼XD
IMG_5785.jpg
背面。
IMG_5786.jpg IMG_5787.jpg
IMG_5788.jpg
照例是充滿了手越祐也噁心…不是,相當有個性的圖畫。XD
IMG_5804.jpg IMG_5806.jpg
限定照,左邊貴久右邊集合,TEGO的因為是代買的就沒拆了,
話說限定照我也覺得好好看喔!!!特別喜歡兩人拿畫框那張,GOOD!!
IMG_5780.jpg
購物袋大概是這次演唱會除了場刊之外最暢銷的商品吧XD
太經典了這個!!

為了表示對大師的尊重,放大圖!!
IMG_5781.jpg 
IMG_5782.jpg
本來啊,我們在車站看到有飯背這個袋子時,是先看到大貓那面,
因為TEGO之前就預告了這次周邊會有他的畫,害我整個期待又怕受傷害XD
龜說大貓應該是TEGO畫的沒錯,
我一直說「怎麼可能!TEGO畫的怎麼可能一眼就看出來畫什麼!! (→整個很失禮XD)
但是龜說矮唷要畫上周邊應該有先請老師指點吧?我也就半信半疑不計較了,
直到演唱會上終於解惑,原來是一人畫一面,
massu還說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哪些是他畫的、哪些是tego畫的吧?(魯大點頭)
而且那個大貓其實就很像massu的筆觸,他畫的豬身體大概就是長那樣,
果然要相信增飯的直覺啊!!

然後在路上發現,大部分的飯都是把大貓背在外面這樣(謎之音:這不是很應該嗎?)
後來回飯店後,一直在研究手越大師的那面,
比如說
何?-1.jpg 這是…長得很邪門的貓?
何?-2.jpg 螃蟹嗎?但頭上那根是什麼?
何?-4.jpg 我認為這應該是魚,但是它的頭是圓的又是為何?
何?-3.jpg sorry,恕我才疏學淺,這個我真的完全沒有概念 >"<

大概舉出這些啦,但沒有舉出來的也不表示我看得懂XD
總之有待手飯來解惑XD

要說有什麼好糾結的,大概就是,增田貴久你畫的為什麼不是豬!!
貓也很可愛啦可是你是豬啊!!(←意味不明的一段話)

IMG_5771.jpg
T-shirt和毛巾因為是代買的,就沒有拆開了,(忘記切換模式所以是奇怪的黃光= =)
T-shirt也是正面是大貓,背面是手越大師的作品集,
顏色還滿螢光粉的(偷一下日拍圖用↓)
loveheart181-img192x320-1248402088fdljcp44891.jpg loveheart181-img192x320-1248402098xf1ggv44880.jpg
想到那天koyashige穿這個T-shirt就覺得…辛苦你們了XD
慶應該是還好,但西給會覺得很恥吧XDDD

IMG_5766.jpg
買完周邊,有些人就在噴水池這邊等著要進場。
IMG_5770.jpg 
我們就先回飯店休息兼吃飯啦。
(為了擠下我們兩人加兩把扇子自拍,魯整個下腰下得很辛苦說)
IMG_5767.jpg
拍一下護城河。
前一天一到大阪發現飄小雨,就很擔心周邊會不會濕掉,還有玩環球影城那天會被淋到,
後來發現我多慮了 = =
那天早上太陽沒有很大,不過沒什麼風,好悶好悶。

本來我們要買的周邊在早上就已經爽快地買完了,
但是魯回飯店看了代買的集合海報之後整個很喜歡,
而阿龜本來嫌棄TEGO扇子的頭髮太捲,想不到竟然越看越尬意XD
所以兩人決定看完控之後再來加買。

但是呢,大家都知道,看完控就不是個買周邊的好時機,
因為人會多 到 爆,而且品切的可能性極高。
果不其然,排隊人龍整個已經繞好幾圈還一度看不到盡頭 囧
總之我們在好不容易看到盡頭出現時還是上前去排了,
結果排到我們時,發現massu扇、T-shirt、毛巾、集合的file夾已經品切了,
心想massu扇竟然先賣完真稀奇XD
而魯和龜分頭排隊,快排到魯的時候隱約聽到隔壁人在說tego扇也剩沒幾把,
說時遲那時快,突然聽到旁邊一陣「えー」,
然後看到tego扇也掛上「売り切れ」的牌子,魯回頭看了龜一眼,
龜比了個沒買到的手勢,聽說當時還有日飯回頭用哭臉跟她說「くやしい!!」
龜也回以哭臉說「嗯!!」
整個就是台日飯同哀啊啊啊。

所以呢,咦─(偷用天天開心的梗有洩漏年紀嗎)買周邊請早,
寧可多花一趟車錢換得免排隊,不品切的痛快XD

不過其實扇子當天晚上九點就會進貨了咩,
只是我們兩個腿快斷了,加上晚上還有行程就放棄了。

好了周邊大亂鬥到此結束,來看一下SHOP好了XD
IMG_5715.jpg
上次去SHOP是看控當天早上,在路口跟著日飯腳步,所以根本不用找,也沒什麼記路(毆),
這次是到大阪第一天下午,想說還有點時間就先去一趟,以免隔天人太多,
結果發現完全找不到,還差點要去問警察杯杯,
原本以為是對的路,根本是錯的XD
最後仰賴全家店員指點才找到,
是說關西人都這麼不迷傑尼斯嗎?還有我說你的招牌也太低調了吧!

好了,總之找到之後毫不費力氣就進去了,裡面也沒什麼人,
因此我們很愜意地佔住NEWS那一區大勾特勾,
期間比較妙的是遇到一個金髮歐美飯,
金髮歐美飯靠近手增那塊,我整個覺得很驚奇,
因為有點擋到她我還莫明其妙跟她說すみません
(不是一直唱sorry sorry嗎這時候講什麼日文= =)
金髮歐美飯很正人也很NICE,就對我笑一下,本來想跟她攀談一下,可惜英文無能XD
不過她很快速地就買好了,不像我們一直在裡面勾不停,幾乎整個人都要貼上去了。

(隔天我們在買周邊的人龍中也看到她的身影,不知道是不是瑞典飯?)

總之就買了這些啦。(茶)
IMG_5745.jpg IMG_5754.jpg
我還在看手增的時候,阿龜就很帥氣地一直跟我報號碼,而且都是連號喔!
我想說也太誇張了,後來我就輸人不輸陣也買了這樣多XD
而且阿龜本來沒有打算買亮爺,但疑似是她報錯號或是我畫錯格,
總之有點傻眼之餘但還是把亮爺帶回家啦。
IMG_5803.jpg
收據這樣長。

然後隔天為了幫阿龜學妹買KAT-TUN,我們在看控前又去了一趟SHOP,
竟然!有今日發售耶!是周邊拍攝的花絮照,
一定是要買一下的啊,不過因為有買了限定照,所以就意思意思挑了八張啦。
(不過這天大概是因為有演唱會還是知道有今日發售,在SHOP裡NEWS區人就明顯多很多)
IMG_5801.jpg

然後就是逛街途中拿了TOSHIBA跟au的DM。
IMG_5743.jpg
還買了一件特價的RUSS-K。
這次DM整個拿很少啊,連LAWSON都沒有NEWS的影子,
害我一直懷疑到底還有沒有代言LAWSON了 >"<
不但很久沒新廣告,原本門裡門外都被NEWS小海報和布條包圍的LAWSON這次去都沒了,
雖然J家官網上代言那格還有掛著,但是LAWSON集點兌換的贈品是波妞碗,
難道NEWS比不上波妞嗎?
IMG_5751.jpg 
第一天去梅田時買了CD。本來打算連專輯一起買,
但梅田的YODOBAISHI居然專輯賣光了!
是真的賣很好還是進貨進很少?(被打)

反正後來在南海電鐵站附近的TOWER買到專輯了,
還做了一廂情願的蠢事↓
IMG_5981.jpg
寄應募券回去抽獎,重點寫的是台灣的地址電話。XDD
我想如果真的有幸抽到,工作人員應該會當作遇到瘋子那樣丟掉吧╮(′~‵〞)╭
IMG_5982.jpg
而且用的還是飯店的明信片,飯店櫃檯幫我們寄的時候大概臉都綠了。

以上,
結論是:這次在SHOP,失血失很大啊啊(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