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50.jpg

七月到八月根本就是收集整套テゴマス的月份,
在台灣訂了
台壓單曲初回、
台壓專輯初回
(因為日盤DVD我不會看 囧>)
去日本看控時買了
日版單曲普盤、
日版專輯普盤
(還寄了應募券去抽獎XD)
最過分的是,七月初看到七夕祭り竟然有瑞典盤!!
而且c/w曲還不一樣!!
整個就是逼著我去訂。

但是瑞典耶!多麼遙遠的國家XD
後來聽說HMV可以代訂,
我立刻打電話去數字店問,
數字店說HMV有的話就好辦,
要我過幾天上他們網頁去訂,
過了兩天我在網頁上還是沒看到瑞典盤的訊息,
寫信去問才知道因為有限量,所以不會PO上網,
要我自己去門市訂。

但是我那陣子都上晚班,也沒什麼休假,
數字店說我可以先留名字和電話,之後有空再去門市訂,
但急撲撲的我已經逼迫阿龜下班親自跑一趟XD
據說阿龜到店裡時,店員還跟她說「你朋友剛剛有寫信來」,
一整個就是心焦如焚啊我。

但是訂好之後就是一陣漫長的等待了,
期間我有空就不斷寫信、親自去門市「問候」數字店,
他們也很可憐只能回覆我
「因為是從瑞典寄到日本再寄到台灣,所以不會那麼快」,
終於!!在上週接到數字店電話,通知我瑞典盤到貨了,
我想他們應該也大大鬆了一口氣吧XD

不過拿到貨時我真是嚇了很大一跳,
雖然說簡約救地球是沒錯啦,
但…也簡約過頭了吧XD
DSC02159.jpg
完全就是沒有CD盒,只有一個用厚紙版印成的紙套,
裡面裝了CD一張和黑白歌詞本一張,
外面就用一般CD塑膠套裝著,
我整個想說,也太像盜版的吧XD
DSC02153.jpg
背面。
DSC02163.jpg 
就兩人有寫一段話給點瑞典飯。

どうも手越祐也です ♪
スウェーデンって、、、好きです
スウェーデンのみんなにも日本の音楽いつもらいたいです。
”七夕祭り”良い曲なので聞いてください ★

                 TEGOMASSのTEGOより


いつも応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僕はスウェーデンが好きです!
またスウェーデンに行けるように頑張ります!

                 TEGOMASSのMASSより


DSC02155.jpg 
CD也跟日盤不一樣,是一顆大星星。
000.jpg
上面真的有寫「MADE IN SWEDEN」XD
DSC02158.jpg
歌詞就是薄薄一張紙,有三首歌日文詞、英文翻譯和小介紹。
其實仔細看會發現瑞典盤的歌有特別的意義,
三首的歌名:
七夕祭り
ただいま、おかえり
ら.ら.桜

都是跟日本文化相關的東西,算是頗具外交意義的一盤XD
然後「ただいま、おかえり」這首作曲者,
就是「ミソスープ」的Shusui/Stefan Aberg。

總之懸了一個半月終於拿到瑞典盤,還是很開心,
雖然價錢高得嚇人(應該幾乎都是付運費了吧),
雖然簡約的包裝很容易傷CD,
但這盤收進來後,感覺夏天的テゴマス祭り就完整了。

接下來就是拚命敲碗等NEWS集合出單曲和DVD了,
我說那個DVD,今年也拖太久了吧!!
07年4/15開完控,8/8就可以發DVD,今年是在拖什麼鬼的= =
超羨慕隔壁關八控開完立刻就發DVD,一切是多麼快速而美好啊~
JE九月底要發KinKi的超大盤DVD,感覺NEWS最快也要等到十月初以後了,
之前ABO附解渴DVD果然是個陰謀…(瞇眼睛)。

然後本來想說新歌會在24小時前公佈,但目前看來是沒可能了,
只能希望九月初就可以出來,然後最好來個雙A XD
不然今年沒辦法出專輯,演唱會日程也令人憂心啊~~

最後附上上週跟阿龜去看電影時,看到的超大ROOKIES電梯門:
DSC02149.jpg
整個廣告打很大,我都熱血了起來說XD

然後標題是偷24小時的XD
24時間テレビ32「愛は地球を救う」
テーマ:「START!~一歩を踏みだそう~」

剩一天咧!加油加油>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