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怎麼會這麼爛XD

為了慶祝我的小A80回到我身邊,加上今天豐收回家,
所以寫個東西來紀念好了。

事實上,我已經超級久(少說半年)沒寫圖+文的網誌了XD

今天上午,中秋節的月餅禮盒突然出現,
魯完全是糕餅控,所以立刻開心地打開來看。

左右各兩包宜蘭餅共四包,中右四塊比較像是月餅的酥餅類,中左上是鳳梨酥,下是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梅餅XD

整個有失望到啊!
雖然宜蘭餅真的滿好吃的,魯每次去宜蘭也都會扛一堆回來,
可是他們不是月餅啊 >_______<

魯心中的月餅,應該要是廣式月餅(豆沙蛋黃之類的,一定要有蛋黃!),再不然蛋黃酥或綠豆凸陪襯也好啊,
可是這整盒,都沒有耶,
而且宜蘭餅放在禮盒裡,莫名的有騙錢的感覺XD
所以一拿到,魯大概沮喪了有十分鐘左右吧XD(整個不知道在在意什麼)

魯進T台三年來,吃過最好吃的月餅是第一年的,長這樣:

 

雖然看起來有點寒酸,總共才四個月餅,和兩個類似果凍的東西,
我還打電話跟我媽抱怨說,我們的月餅超少的啦XD
(因為小時候看爸媽拿回來的都超大盒的啊!)
不過這家真的很好吃哦!是魯喜歡的那種 

去年的月餅變大盒了,不過其實並不好吃 囧a
今年還是很大盒,但是沒有月餅XD

好,回過頭來說今年的好了,
回家後魯就開始大吃XD

什麼梅餅的,很像是小時候去廟裡拜拜,會跟金紙一起賣、用粉紅色紙包起來的方形糕點,
不過這個沒有很甜,而且也有果肉,所以有高級一點。
因為魯本身就是古早味糕點愛食者,所以雖然覺得有點怪,倒也不排斥啦XD

什麼乳酪的,還滿好吃的,
裡面有麻糬的樣子,且不會很膩,不錯不錯,是我的菜。
(長得比較像月餅的也只有它啦XD)

其他的,還沒吃。
我覺得今年的應該會比去年的好吃,
去年的,真的是有囧到啊…
雖然還是難免對於沒有"月餅"有點失望啦,
畢竟我真的很期待捏。

不過,還是感謝福委的大家,辛苦囉!

今天吃到飽慶生會得到的晚餐:
我覺得奶茶很好喝哦!
基於之前慶生會飲料都甜死人不償命,所以我原本預期這次也會如此,
想不到竟然還好耶!
且是我喜歡的那種奶茶,好喝好喝!

壽司的話…XD
其實也不是難吃,應該說普通,且它包的料有點妙,
例如高麗菜絲和疑似蒟蒻的東西,總有那種「你走錯地方了吧」這種感覺XD


總之吃得超級飽的,而且花多少錢?
一百要嗎?免!五十要嗎?免!
公司請客的啦!(雖然其實還是從福利金扣啦XD)


**後記**
我果然是跟blog不熟到了極點,打這篇大概花了我半小時以上吧 囧a
加圖就花了我超多時間 orz
所以很佩服blog裡總是擺很多圖的強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