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24.jpg 

你沒走錯這裡是阿魯家 

因為原本使用的版型還滿喜歡也滿習慣的,
所以很久沒改版了,
新年想說來改個版換個新氣象,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笑)

(看不到新版的捧有請按ctrl+F5更新哦!)

20090104改版.jpg

這個版型算是滿中規中矩的版,
和之前用的那個其實差不多,工具列都在左邊,
魯後來覺得這樣好像比較好,
而且新版型的優點是字比較大,
應該對各位的眼睛比較無害吧,哈。

另外是這個佩妮的版型我也很喜歡。
20090104改版(偽).jpg

總覺得好有fu喔!而且我也愛佩妮,哈。
不過新年第一個版型,想說還是不要黑壓壓的好了,
最後還是選了很適合冬天的豆沙紅來開啟一年之初。

然後是主圖,
雖然現在放耶誕樹的圖有點詭異,
不過這不是普通的耶誕樹,
看顏色或許看得出來,
是tiffany的耶誕樹耶!
那天魯和瑪莉去新光三越吃阿官(又是阿官!),
之後瑪莉說要去101樓下買爆炸好吃的麵包,
於是我們就步行去101啦。

話說我還真是很久沒去了,
都不知道現在101竟然變成觀光景點耶!
我的意思是,有遊覽車直接開到101門口,然後遊客下來拍照那種,
那天魯在拍這棵樹的時候,路邊就停著好幾輛遊覽車,
然後魯身旁圍繞著日本人、韓國人和香港人,
說有多妙就有多妙XD

魯在2008年最後,過了有點衰又有點糗的三天,
但是只要想massu說的「運氣要留在決勝負的時候」,
就覺得日常生活的小倒楣都可以無視了。

跨年的那一刻也只是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用拭銀布擦著我的(偽)金銀珠寶XD
想到以前在家的時候,總覺得跨年是很了不起的事,
還會在倒數的時候故意把電視機開很大聲,
結果被已經睡著的爸媽念說我太吵都幾點了還不去睡之類的XD

跨年這件事對我來說其實沒有意義,但每年都還是會等到倒數完才關電視睡覺,
新年新希望也隨著可以掌握的事越來越少而懶得許願,
比較特別的是我今年元旦終於不是上早班了,哈,
說起來很巧也很邪門,我進這個單位以來前三年的一月都是上早班,
除了2006年有休到1月1日之外,2007和2008的元旦,別人都在補眠,我都清早起床去上班,
今年總算讓我睡到飽,哈~
只是希望揮別有好有囧的2008之後,可以有更美好的2009。

希望你也是。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