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城公園.jpg 
其實這次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就是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要去大阪了這樣 XDD

魯和龜為了這次旅行,
在前幾天還特地跑去按摩和去腳皮XD
是在新店家樂福樓上的鄧老師養生館,
按摩的時候還滿痠痛的,不過按完一小時好像也沒什麼打開任督二脈的感覺,噗,
魯的長年痠痛點隔天還是隱隱作痛,我覺得可能要去國術館才能排解了,
腳底按摩也還好,沒有想像那麼痛,我還差點睡著XD
倒是去腳皮的師傅很厲害,
因為魯是厚皮人,又沒有給人家去腳皮過,所以覺得很害羞
去完之後感覺很妙,
本來腳踩在地上不太覺得冷,那天晚上直喊「好冰喔」,
然後龜很過分地問我:終於有「腳踏實地」的感覺了嗎?

好,以上是閒聊,整個跟大阪很沒關係。

這次因為要去看控,所以自己做了應援扇,
因為我很不想跟大家拿一樣的官方扇,但又不像其他飯會畫很厲害的字,
所以只好土法煉鋼,自己買高級亮片布剪幾個字看有沒有辦法閃到當事人XD

阿龜家的慶。
DSC01258.jpg DSC01256.jpg
坦白講這個字真的有整到她,那時候我印完字體就想說,好險我擔的是massu XD
曾幾何時那麼認真做美工啊!!辛苦了(搥肩膀)

DSC01257.jpg
然後我的增(我的增咧,也太害羞),白色那個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出來是什麼…|||

DSC01259.jpg
然後是台灣,因為用日文的漢字無法選擇可愛的字體,
所以我只好拆開成水、亦、弓再重組,
整個覺得自己很聰明這樣XD

票的部分。
DSC01260.jpg DSC01261.jpg

雖然這次請代買抽票,還有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也隔太多層)代抽都全滅,
造成魯心裡一陣受創,最後還要藉著massu廣播來撫平XD
(受創文→よしよし的力量。
但最後請代標幫忙上日拍標票,還是順利買到兩場,
雖然位置好像普普通通,但對於第一次進場看控的飯來說,也算是沒什麼好嫌棄的了。
(推薦一下PTT代買板的fcupboy代標日拍,他人很好,對帳和寄件動作也很快,good!!)

雖然是第三次去日本了,
這次前前後後從醞釀到成行大概有快一年的時間鋪陳,
但也有些惶惶不安的第一次。

第一次去大阪。
第一次在日本看演唱會。
第一次坐新幹線。
第一次要在國外從A地移動到B地。
第一次離開台灣那麼久。

道頓堀.bmp

但我想大阪應該是個有趣的好地方吧(笑),
就,祝福我吧XD


*大阪旅遊參考網站:http://www.osaka-info.jp/ch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