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快過了,打鐵趁熱,多發一點文好了 XD

很久、很久前的某天,辦公室傳來一張紙,
大致上內容就是捐399元幫助魚鱗癬症的病患,然後可以獲得一條洗顏素。

嘛,這種事,魯當然很爽快就簽名、掏錢了,
不過傳說中的洗顏素一直沒有收到,
我想說,算了,也沒關係,
反正這本來就是贈品嘛~

我都已經忘了這件事的上週,
突然傳來這麼一條洗顏素,才勾起我的記憶 XD



立刻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在PTT其實很有名耶!
BeautySalon(美保板)和Ptt-Charity(公益板)都有不少相關分享。

而且還看到有人推文↓(ID部分馬賽克,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馬XD)

推 FishForxxx:今看到有好幾大箱要寄TVBS的,好奇下問。哇!!是TVBS   10/20 22:52
→ FishForxxx:合力認捐洗顏素的!^_____________^ 好高興啊!        10/20 22:52


真害羞,我收到的就是那幾大箱裡面的其中一條啦,
大概是本公司一次訂太多,才會等那麼久吧~XD

雖然魯櫃子裡還有滿坑滿谷的洗顏產品,
但基於好奇心,還是當天晚上就打開來用了。

 

糊掉了,拍寫吼XD

白色盒子,裡面產品是霧面透明瓶身,
其實頗像牛爾系列的包裝XD

正如大家說的,它的洞口很小,不會一次不小心擠太多,
味道是淡淡的柑橘味,頗像雅芳經典的柑橘洗面乳。

起泡力不算太好,但反正起泡力本來就是仰賴化學物,
在掌心稍微搓一下,就會有細緻的泡泡,但沒有太多,
儘管如此,清洗力還是不錯的,
洗完後臉乾淨而不緊繃,就算稍微偷懶不立刻上化妝水也不會裂開XD

其實呢,我不太知道要怎麼推薦洗面乳XD
對我來說,清潔產品就是便宜、好用就好了,
我的洗面乳長期以來都是買其他保養品set送的免錢貨XD
請看→人生中永遠用不完的洗顏品 這篇XD
上次花錢買洗面乳,大概可追溯到2006年在日本fancl買的洗顏粉(遠目…)。

發這篇文,主要是想請來這邊坐坐的捧有,
也許有餘力,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又可以獲得生活必需品XD

其實啊,399元就也不是很多,隨便一個吃到飽就不只了,
雖然只是小錢,但我真心的希望,我們的每一點付出,
都可以讓有需要的人獲得幫助,
因為我們可以靠自己勞力賺錢,且正常地生活,其實是很幸運的事。


捐助詳情請看:
中華民國關懷魚鱗癬症協會/高雄市關懷魚鱗癬協會

其他人的使用心得+胺基酸洗顏素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