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援扇 

其實我從昨天就呈現很忐忑狀態,
甚至沒睡好,一方面期待最終場,一方面又不想面對散場的落寞。

影片一出來,就先寫"NEWS WINTER PARTY DIAMOND FINAL",
看到那個FINAL我真是差點哭出來(哭點也太低)。
然後因為這場我們的位置沒有第一場好,
位置很小,東西又太多XD
導致一開始我的腳根本是呈現外八狀態在看控…。

因為是最終場,所以今天MC特別長,
提到這是巡迴的最後一場了,大家有什麼感想?
massu說只要想到在這天,有一萬多人的行事曆都一樣寫著"NEWS演唱會",
就覺得很感動又很感謝。
massu一如往常自顧自地講很多,把場子搞冷之後,
tego就說"這是massu pace,我代替tegomass跟大家道歉"XD
(這算有閃嗎?就覺得好老夫老妻XD)
然後聊到最近tego都叫massu叫"taka",
massu就說平常在家裡,媽媽也是叫他taka,但媽媽的叫法是漢字的"貴",很溫柔的感覺,
tego的叫法是像英文T-A-K-A,很兇狠的感覺XD
就問到shige平常在家都怎麼被稱呼,
他就說,就shige啊,
最後還生出一個梗,慶就說反正大家就無時無刻都可以喊"shige",
P說有一次唱NEWS NIPPON的時候,
唱到To north!(飯:shige!)
To east!(飯:shige!)
Go west !(飯:shige!)
Go south!(飯:shige!),p說當時真是嚇了很大一跳XD
然後massu就清唱一句"独りじゃないよ シゲアキ居るよ",接起來也很順耶,
tego接著唱"shige dreamer"
後來冷場大家就喊shige,甚至後來唱歌的時候,底下觀眾也是想到就喊"shige",
搞到他啼笑皆非 XD

然後又說到P、慶、成、手昨天去泡湯,
massu說他洗澡洗到一半發現水淹到小腿XD
趕緊請飯店的人來修,應該是水管阻塞之類的,
massu邊講還邊作洗澡然後比小腿的動作,超可愛~
P又說到tego在後台會突然跳上沙發大喊"superman",
嚇了他一跳,massu說"superman不是我的歌嗎 XD"

shige講到有一次看到有飯寫shige NO.3,讓他很介意XD
說不是第一就算了,好歹也第二,第三的話就有點…,
不過慶就說,shige的飯都很厲害,就很狂熱(還是專情)的樣子,
應該是愛情吧,
shige就說"才不是愛情,是同情吧"XD
又講到有一次上慶的廣播,call in(還是call out沒聽清楚)進來的飯說很喜歡慶,
說了喜歡慶的什麼什麼一堆,最後好像也說喜歡shige,
結果慶就一直追問那個飯說"喜歡shige什麼啊?到底喜歡shige哪裡啊",
shige模仿慶猙獰追問的表情很好笑XD

反正整個MC就在一片shige聲中歡樂地度過了,
小亮因為一開始就跟大家說他燒蝦,所以整個MC都不太講話,
但是我有注意到他會去接massu的話,
大概是避免massu講完空掉,
隱約有聽到慶說亮對massu很溫柔捏,
不過這句我不確定是不是我聽到的意思,所以不負責(笑)。

最大爆點應該是KOYASHIGE唱ムラリスト的時候,
tego居然戴假髮穿女裝登場,還是短裙學生服,全場尖叫不斷,
最後說"喜歡小慶唷",就真的湊過去親了慶,慶還說"やばい"
tego-1.jpg 
(先偷日拍生寫真的圖來用XD)
然後鏡頭拍到shige有點傻眼又裝生氣的臉,也很好笑XD
不知道shige是想被tego chu還是想chu小慶? (shige OS:都不是!\__________/##)
反正我當場就是被閃到瞎掉,
導致之後yamap在我們這區唱MOLA的時候我整個還在手越驚嚇中XD

還有一次是唱完某首歌(忘記哪首了>"<)大家要各自從花道回鑽石主舞台,
音樂快結束了massu還在中間花道,
回頭看大家都已經回去了,就開始用手刀衝刺,抵達時還做出"safe"姿,
也很可愛 XD

第二次安可,tego也是穿那套短裙學生服謝幕,
只是把假髮拿掉,但我覺得真髮更配那套衣服,
反正他穿那套就是很適合就對了XD
而且裙子超短,攝影師還很壞一直往裙底拍 -////////-
(到底是怎樣的一場控啊XD)

最後特別禮物,是六人今天開演前錄的,
他們簽了兩張簽名板(六人簽在同一張),然後放在靠近蛋頂的兩個位置的椅子下,
要坐在那兩個位置的飯把椅子翻起來,就可以得到特別禮物,
看到這個也是全場尖叫,也太好了吧!
不過他們照顧到坐在蛋頂的觀眾,真的很貼心,
頗有安慰大家說坐在蛋頂也不要失望的意味,
該不會以後蛋頂位置變熱門吧(笑)。

第一張放在一壘側的蛋頂,忘記是誰問那個飯說是誰的飯,
結果慶就說"你沒看到人家扇子寫ともひさ嗎?"XD
(因為是用平假名所以乍看之下會看不清楚)
第二張放在三壘蛋頂,那一區滿多人拿massu的扇子,
所以massu就說"啊,是我的飯"
不過因為燈光打到那邊時大家都在揮手,
shige說"這樣就搞不清楚到底是誰拿到啦!"XD

第二次安可完,大家還是繼續喊,那時候工作人員已經站在舞台要開始疏導退場秩序了,
我想說大家真的沒了,想不到他們又出來,關掉麥克風,全場安靜,用原音大喊"ありがとう",
然後留YAMAP收尾,說真的很喜歡大家之類的。

ryo-msn.jpg
今天小亮超燒蝦,一開始就跟大家說他燒蝦不好意思,
不過他還是很努力唱,尤其是他的solo曲ordinary,很替他擔心,
聽著聲音啞掉的小亮還是很努力唱完整首歌,很感動,
而且我超喜歡他手寫的歌詞字幕;
整個MC其實都很安靜,但會特別去接massu的話,也許是吐槽他什麼的,
反正就避免massu講完空掉,這樣默默表現溫柔的小亮也很感動。

MSN-2.jpg
我整個晚上視線都在追逐的黃色光點,
massu在每一區都超努力揮手的,
一貫地帶給fans很多力量,
頭髮好像長長了一點,可愛又帥氣,
MC隨口改編清唱一句"独りじゃないよ シゲアキ居るよ"都超好聽,
賣力跳著masuperman,舞步和歌聲都很厲害的massu,很感動,
這小孩我想我會一直一直擔他下去。

tego-msn.jpg
其實聲音狀況好像也不太好,有幾次小小破音,
但是實力還是很堅強,被我稱之為補key界一哥,
高音唱不上去交給他就對了(什麼心態?),
穿女裝現身的tego、甜言蜜語迷惑大家的tego,照例是尖叫製造機,
一個人唱愛的鬥牛士也很殺,
安可時忙著揮手忘記輪到自己唱歌, 很正很愛撒嬌愛吐槽別人的tego,很感動。

kei-msn.jpg
不管是銀座狂想曲的媽媽桑(?)裝扮,還是ムラリスト有點白癡又可愛的眼鏡裝,
只要有小慶在就不用擔心冷場,
整個晚上帶起戲弄shige的梗XD
最後裸上身被shige從背後抓住,
看到tego穿女裝還巴他的頭說"你這傢伙吼",
這樣溫柔又有趣的小慶,很感動。

shige-msn.jpg
shige桑跟fans的互動真的很棒,
感覺到了每一區都會認真地用視線把fans掃一遍,
雖然筋骨不好(?)但跳舞超認真,
明明很優秀但卻沒自信,
自創曲超好聽害我滿腦子都是sha la la、la la la的shige桑,很感動。

yamap-msn.jpg
雖然我一度對MOLA的歌詞很不諒解XD
但是聽到他上次的中文謝謝,一切都化解了,
果然對原始擔還是有愛這樣,
看完控後覺得為什麼這個人可以帥到這麼超過,
RAP很厲害,跳舞很帥氣,害羞的時候很可愛,
內心其實想偷偷依賴別人,但還是努力領軍NEWS的yamap,很感動。

(以上圖都是日拍生寫真XD)

然後今日閃光大概就是手X增、慶X手、慶X成、慶XP(兩個人一直搭肩是怎樣,安可的時候慶還幫P脫上衣噗),
啊反正整團都很有愛啦(遮眼睛)。

今天一開場我就一直起雞皮疙瘩,結果還是在FLY AGAIN被戳中哭點。
看完兩場控之後,覺得對這團的愛又增加到快滿出來了XD
這次一次衝兩場,就是想彌補之前台控沒有認真看的遺憾XD
兩個人隻身(兩個人好像就不能用隻身吼XD)到其實不熟悉的場地,身邊都是日飯,
日文也不夠好,MC大概都只聽懂一半,
其實興奮之餘還是有點不安,
不過兩場PARTY之後,又增加了勇氣,覺得沒有什麼困難衝不破的,
不管當初認識NEWS的契機是什麼,
我都很慶幸擔了他們。

看完控的巨蛋前千代崎站 有種跨完年的fu XD

散場後的車站整個就是被飯塞爆,
龜說怎麼有種跨完年的fu?XD

掰掰囉,京瓷巨蛋。

隨著這張車票被吃進出口票機,
屬於我們的NEWS控就真的結束了,
一年來的計畫和牽掛也真的要放下了。

對於第一次到日本看控,NEWS確實給我們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
就像FLY AGAIN歌詞寫的:
『果てしない空を見上げて 
両手を広げて叫ぶんだ
まだ消えない 想いを胸に
確実に踏み出せば 
いつか FLY AGAIN.』

至今我腦海裡仍然時常會浮現這段歌詞,
從池袋往成田機場的利木津巴士上,我聽著MP3,
又想起六個人在中央舞台,一邊旋轉一邊唱著這首歌,
還有自己兩場都在同一個點掉下的熱淚,
然後在每個階段結束我都會想起這兩句話─
「明日隔山岳,世事兩茫茫」,
時常被所謂的「兩茫茫」搞得莫名焦慮。

今後一別,不知道哪時候可以再看見生人了,
分離總是寂寞的,散場後誰都得回到原本的生活,
NEWS六個人如此,來看控的一萬多人也是如此。

但是我們在不同的地方各自努力著,
massu很努力地救人XD
小慶努力背台詞演舞台劇,
tego也有電影要拍,
我們則是回到工作崗位,努力賺錢XD
(畢竟要有夠多的錢,才能成就每次短暫出走)
儘管明日確實是隔著山岳,難以預測和翻越,
但在大阪巨蛋親眼見到的一切,
會鮮明地存在且不時湧上心頭,
總有一天,一定可以再見面。

「いつか FLY AGAIN」只要這麼想,
就覺得這樣結束也不那麼惆悵了。

總有一天會讓你們看到

最後再來看一下魯龜第一次手作的應援扇XD
話說為了這兩把扇子,
我們兩個在出國前一天,應該早早上床睡覺隔天四點要起床的前一天,
還硬是趕工到深夜,
因為魯和龜一月的上班時間一晚一早,可以說完全不會見到面,
很多東西只能先請龜買材料,魯再想怎麼加工,
因為對方不在家,不敢自己貿然行動,
所以到了出國前一天才終於遇到,
吃完了臨別的臭豆腐(?)後開始趕工,
為了剪那個中空的星星圖案,剪到快鬥雞眼了XD

嘛,看完控,這兩把扇子暫時要被收進櫃子裡,
期待下次再出場。


 *延伸閱讀:
 超詳細的repo:NEWS WINTER PARTY DIAMOND in 京セラドーム 090112千秋
   聽說有小禮物?慶ちゃんちゅ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