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京瓷巨蛋(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今天是在大阪第二天,
一切都很美妙。(笑)

大阪沒有想像中的冷,
我深深覺得我帶的羽絨外套和毛衣可能要移動到東京才能見天日,
雖然路上風還滿大的,刮在臉上還會有點痛,溫度也確實滿低的,
但因為我帶了台灣之光─鳥嘴口罩,
加上進到室內就都是暖氣,所以也就覺得沒那麼冷啦。 

然後今天是我們的傑尼斯日,
一早開電視就看到YAMAP XD
原來他去上めざまし
害我眼睛還沒完全打開,也還沒刷洗臉就先開相機再說XD

早上先去SHOP店買照片,
之後先去大阪巨蛋買周邊回飯店放,
到晚上五點左右再進場。

賣週邊的地方
賣週邊的地方規劃算滿好的,是分項販賣,比如說只要買場刊的人就只要在場刊那個點排隊就好,
因為我們大概12點10分就到了(12點開始賣),所以還沒有很多人,
整個買完大概不到半小時吧。

SHOP店噴錢的收穫 

SHOP店部份,也很順利,排隊沒有排很久,根本也不需要整理券,
不過進到裡面就還滿擁擠的,看照片的地方很擠,
還好我本身四捨五入有170公分XD
所以勉強還是看得到啦,
不過一開始我沒注意到不同團的要寫在不同張紙,
後來還花了些時間把幫龜學妹買的KT和我們自己的NS分開,
所以我一陣混亂下竟然只挑了六張‧後來實在有點不甘心,但是就也,回頭太難,阿嗚,
好險會場限定照買了不少,彌補SHOP挑太少的遺憾XD

增田貴久你這張海報真是太犯規了

週邊基本上除了戒指、T-shirt和毛巾沒買之外,其他我幾乎都買了XD
如果不是日幣實在太貴,搞不好會全包也說不定。
增田貴久這張海報真是好看到我要大喊他全名(為何?)!
整個是太超過太犯規了,
你果然是イケメン沒有錯啦!

媽媽桑也是 -/////////-

阿龜家的慶也是!這次週邊其實設計得很不錯,手機吊飾很好看,不過有點重就是XD
實際掛上之後我覺得拿來當凶器是可行的XD

今天一切都順利到不可思議,
甚至去完shop店、買完周邊、吃了自由軒、逛了loft和藥妝店之後,
我們還有時間睡個午覺再去看控,
當下真想買件i love Osaka的T-shirt穿在身上以表心志,
預期要排隊排到鐵腿的情況沒有發生,
擔心進場會被查票,也還好無事地進去了,
甚至迷路迷一迷還意外找到本來昨天就想去但是找不到的餐廳。

希望這一切可以持續下去,而不只是一時的出運(笑)。





(買週邊前拍了無聊的影片,也許無聊又不怕暈的捧有可以隨便看一下XD)

到了ドーム前千代崎站之後,整個車站都是HAPPY BATH DAY的味道,超妙的。

簡單說一下今天演唱會,
我們的位置其實還算不錯,在一壘側靠近鑽石主舞台,
雖然不在搖滾區,也不是第一排,
但起碼都可以看到生人這樣。

瀧澤幫他們拍的影片很棒,六個人都很帥,
我尤其喜歡tego拉炮那一幕,很可愛。

Happy Birthday開場,massu把「大切な君の記念日」改成「大切な大阪」,
p也把「君だけに贈るよ ほら」改成「大阪に贈るよ ほら」反正全場就キャ─XD

一開始挨拶的時候,最後是tego結尾,
tego一直說「初次見面」,一開始飯還「え─」,
後來就知道tego的意思是第一次在京瓷巨蛋辦控,
所以也算是初次見面XD

MC我沒有聽得很清楚,
詳細內容可能要仰賴PTT的強者分享了,
大概還是聊大家最近的工作,
massu宣傳了RESCUE,好像是慶吧,就問massu說最近都是RESCUE嗎?massu就說對啊,
底下觀眾就大喊「TU→YUは?」,massu就說,啊對,還有TU→YU,
我本來以為他要來solo一段そばにいるよ,我超愛他天外飛來的solo,
每次都會像被雷擊那樣覺得怎麼可以那麼好聽,不過最後也沒有 噗
tego說了出演電影的事,
yamap說晚上要播code blue的SP,希望大家收看,不過在會場的大家應該是來不及吧(大意)XD
後來亮就說,他從一月幾號到二月幾號(詳細日期忘記了)都沒有工作,
不好意思地說了すみませんXD
其實沒什麼爆點,但就還滿有趣的。

會讓我用著不習慣的筆電,急忙上來PO文,
原因就是,我真的很感動。
今天比較常在我們這區的大概是シゲ,再來是P和慶,
我手舉著閃閃發亮的台灣扇,不太確定但自己感覺有被シゲ看到
(龜也說他有看向我們這邊,另一個原因可能是我今天把豬掛在胸前太誇張,很難不看到吧XD)
シゲ在每一區都很認真地把飯掃過一遍,我們這區可能前面有シゲ飯吧,
他有一次指著某個飯然後把簽名板丟向他,不過可惜後來也飛到其他地方去了XD

然後六個人站在中間舞台一邊旋轉一邊唱著FLY AGAIN,我的眼淚就不自覺掉下來,
站在不熟悉的會場,實現自己能力範圍可以達到的小願望,
感覺真的很棒。

第一次退場的時候,YAMAP用中文說了「謝謝」,
我和龜愣了一下然後對看確認自己有沒有聽錯,
等回過神來,知道一切都是真的。

雖然我們沒有遇到,但應該現場是有不少台灣飯去看,
P也許是看到我們,也可能是看到其他區有飯舉「台灣」的牌子,
不管是誰,總之他看到了,而且他回應了,
當下真的覺得,這一刻什麼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