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手燈沒亮的時候,其實也滿美的,不過魯今天一直跟龜抱怨實在太貴,成本不到一百吧XD)


(本來要拍手燈特寫,但是忘記開小花糊掉了XD 其實就是寫NEWS first concert 2007 in Taipei這樣

七點班後直衝小巨蛋,搞到快十一點才到家,
其實我現在累到一個破表,應該先去睡個一輪再起來補心得,
不過理智提醒我永遠不要忘記自己的惰性XD
日本行心得放著放著最後也胎死腹中,
所以還是識相點,
今朝有感今朝述吧。

騎車回家的路上,
魯耳邊和腦門裡一直充斥著"NEWS!NEWS!NEWS!NEWS!NEWS!…"
彷彿在基隆路上大喊NEWS!一百次,他們就會從高架橋上降下,
然後再唱個幾首,再飛個幾圈。

演唱會後遺症。

其實魯一進去就緊張莫名,
一直到大概他們唱了三四首歌後,
才真的覺得他們就在我眼前,
尤其是p醬的臉出現在大螢幕,
我才驚覺:我在現場!魯史上和p最近的距離!(雖然還是隔著三層樓啦)

我覺得,p瘦很多,也許我的印象還停在詐欺吧(會不會停太遠了?),
或者是在今年初的白虎隊裡,他也都沒瘦成這樣啊 = =
好像他拍求婚的時候就比年初瘦了,
不過即使是求婚裡的笨健三,
也都沒我今天看的那麼瘦,還是電視有放大效果的關係?

完了,以上那段完全是自言自語,
有人看出重點嗎?(笑,有重點嗎?)

總之,察覺p真的在我面前唱歌跳舞之後,
每次大螢幕一take到他的特寫,
魯就覺得快昏了,好險我是坐三樓,
要是坐特區恐怕會噴鼻血吧。(噗)

這次去看演唱會,其實也是有點意外的行程,
從小手和小籠包…(啊不是,是Massu啦)五月來參加金曲獎,
順勢宣布十月NEWS要來開演唱會這件事,
我心裡就抱持著「期待但是隨緣的心態」,
魯自認不是很積極的飯啦,不太會去追星(其實是小時候追太久了,現在累了),
所以後來魯參加的簽唱會都不是偶像派的,
主要是人很多我就會很懶得去XD

因為去年某假日上班,目睹嵐飯在公司對面的年代售票系統排隊買票的恐怖記憶,
心想像我這麼手腳慢的,肯定搶不到票,
加上猴子給的建議也覺得我應該買不到XD
再再加上其實也找不到人跟我去 = =
最後就是我實在很久沒看這種要搶票的演唱會,
所以對他們要來開控這件事,
我是有放在心裡但不怎麼積極XD

可是人生就是這麼奇妙XD
開放賣票那天,魯在公司看到某報寫說
"NEWS演唱會門票今開售,粉絲擠爆年代售票點 "
之類的新聞,
想說不然我也來訂訂看好了,
竟然!竟然才開放網路訂票不久,票還不少。

其實魯原本可以搶得先機,買到2500的好位置,
可惜因為不確定到底龜有沒有要去,
也不確定她願意花多少錢陪我看控,
所以就這樣看看、玩玩售票系統,
到最後刷卡階段還是按了放棄 = =

直到確定龜願意陪我去且花2500也OK的時候,
廢話,當然只剩下三樓的位置,且還剩沒幾個咧。

後來想想,魯還真是笨,是不知道即使買了票還是可以退票嗎?
沒衝到特區,如今越想越嘔。

前言整個太多了,
演唱會本身,就一個讚可說,讚翻天!
聲光效果、舞台魅力一級棒不說,
和觀眾互動也很多,每一區幾乎都有"撒必斯",
雖然學了中文講的不怎麼樣XD
魯心想你們講日文搞不好我還能抓到幾個KEY WORD,
但講中文,魯整個頭上充滿問號XD
不過!唱中文版的〈News Nippon〉有用心到,
雖然咬字還是不能要求多準,
但魯覺得他們應該也是練很久吧!中文不是那麼簡單滴~(搖手指)

所以雖然魯一直覺得傑尼斯事務所很多規定很xx,
但還是要承認,他們的演唱會真的很好看。

然後我要說的是,
Shige和小山從舞台紙籠(還是什麼假刑台的)瞬間變到三樓看台去,
這個本日最大謎,也是今天很精采的一個橋段,
一開始有嚇到我!超級快的!
不過後來想想,也許他們被塞進紙籠的時候,
其實就從地道飛奔到三樓去了,
中途看到他們在紙籠裡假裝互毆的畫面,
其實是預錄好再播放的。

我覺得這個可能性超高!XD

然後魯和龜在演唱會前兩天,
很認真練了〈サヤエンドウ〉和〈星をめざして〉兩首歌,
加上魯自己很熟的〈青春アミーゴ〉和〈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我自己覺得起碼有四首歌的籌碼,
不過到現場才發現,不夠,完全不夠XD

整場演唱會,真的很精采,
連陪同的龜,本來頂多只是亮的「小飯」,
看完後不但變成亮的忠實粉絲,還大呼愛上整團NEWS了,
之前說我買學年曆很幼稚,
現在也說要在房間貼亮的海報(問題是你哪有啦= =),
我猜,她現在大概把電腦和手機桌面都換成亮了吧 囧興

最後安可了四次還五次(結果是六次),
魯其實已經燒蝦到不行了,
看2.5小時的演唱會怎麼會跟夜唱6小時的燒蝦程度不相上下咧?XD
反正最後團員們也是又承諾又保證說會再來,
大家才安心離開XD (其實也是小巨蛋要關門啦)
最後一次安可時,小山還出來說:這真的是最後一次囉!XD

不過其實魯知道,短時間他們要再來應該不簡單,
去年是ARASHI,今年是NEWS,明年是KAT-TUN的機率超高,
其實今天演唱會裡也處處有KAT-TUN的影子,
再說照輪也該輪到他們來了吧XD
(小聲說,KAT-TUN不是我的菜啦 >"<)

今天晚上,雖然很累但是很美好,
辛苦他們連唱兩場,聽說小手午場釣鋼絲出意外,
希望無大礙。

大家要快點再來哦!不然我怕我老化的速度比你們來台速度快太多,
到時候就沒力氣啦。

最後就是,斗真生日快樂!日版花樣在台灣播的時候,
魯可以預見你的人氣一定高到翻掉!
p醬即使在台灣開控還是不忘斗真生日,果然交情就是不一樣!


(行前)偷放有封面的照片,低調低調。

記憶太美好,看來台控DVD出的時候,魯又要甘心掏錢了…



◎演唱會曲目:

1.星をめざして
2.紅く燃ゆる太陽
3.Stand Up
4.BEACH ANGEL
5.チェリッシュ
---MC---
6.SHOCK ME
7.ミソスープ
8.抱いてセニョリタ
9.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
10.關風ファイティング
11.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
12.ズッコケ男道
13.チラリズム
14.サヤエンドウ
15.Boom! Boom! POWER
16.Devil or Angel
17.夢の數だけ愛が生まれる
18.きらめきの彼方へ
---MC---
19.weeeek
20.Jr.組曲
除了你誰都不愛→絆→CARE→SIGNEL→REAL FACE→歡喜之歌&絆(混合版)
21.☆『悪』と『善』の乱闘(參考06年冬con)
Love emotion-亮,增田,加藤
The Ring of Phantom-山下,小山,手越
22.Private Heart
23.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
24.青春アミーゴ
25.I.ZA.NA.I.ZU.KI
26.TEPPEN
27.裸足のシンデレラ
28.Change the World
29.NEWSニッポン

安可1 希望~Yell~
安可2 星をめざして
DREAMS
weeeek

---晚場多兩次安可---

安可3 Fiesta
安可4 忘れないさ~LIFE GOES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