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聯合新聞網,不過原本的連結我找不到了,
只找到yahoo的新聞 球迷狂噓聲中 建仔黯然退場

還有今天幾則讓人難過的新聞:

(udn)建仔這一季》掌聲不斷 竟噓聲收尾 
(udn)季後4場 王就輸2場
(udn)派提特:還有很多季後賽等著他

看著看著差點哭出來 >"<

可是魯的哭點不是老王被打爆, 
而是看著隊友和教練安慰他,就覺得老王被這麼多人愛著,
一定要更加油!

其實這兩場季後賽失利,
魯心裡浮現了一段話:

「眼看他起珠樓,眼看他讌賓客,眼看他樓塌了!」(桃花扇/孔尚任)

當然老王這座高樓並沒有塌,
他只是一時失手,
如果鄉民們要因為他這兩場確實是荒腔走板的比賽,
就否定他這一年的成績,
只能說,這種想法,很low。

如果說現在有什麼好高興的,應該就是
去年王建民帶著例行賽十九勝、季後賽一勝(洋基的唯一一勝)光榮返台,
造成一股瘋狂追王風,
也因此有許多人反而對他有反感,
可是今年畢竟榮盛不若去年,
我想媒體和鄉民們應該比較能夠放過他吧。

比較可惜,非常可惜的是,
Joe Torre。

魯很喜歡他啊!
每次魯看他誇獎老王,總像個溺愛兒子的父親一樣,
超感動的。



(轉自海豚男的塗鴉本
去年傳出他要走時,大家用念力(XD)力挽狂瀾,
可是這次,還有機會嗎?

那天王建民丟了1.0局被換下場,
他沒有丟手套,沒有狂奔回休息室,
他只是回去坐在休息區的椅子上,
鏡頭一直拍他,他臉上唯一的情緒大概只剩愧疚。

我覺得,他是真的非常自責的,
也許有滿大的部份,是他覺得害了Torre。

那一天,看著這個畫面,比他被打爆還讓我難過。

我比去年更期待老王回來,
紐約的球迷噓他,
沒關係,我們用掌聲歡迎他。

說真的,台灣沒有人可以酸他,
因為他不欠我們什麼。

他給我們的太多太多了。

AND,Torre don't go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