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135.jpg

先說,這篇真的是硬開出來的 |||a
雖然看完控也有很多想法和感動,但中間畢竟硬生生隔了一個月,
也不是本命團,再怎麼澎湃都差不多雲淡風輕了(汗)。

所以,這篇可能淪為週邊大觀園 和 對J家的碎念吧。

那麼,不介意的捧有就姑且看之囉。

以往J家總是要三催四請才公佈要開控的是哪團,
去年還拖到八月中才公佈V6要來,
這次竟然!なんと!(增田阿久口吻)在我還沒有心理準備下就急撲撲公佈了!

是KAT-TUN!!

KAT-TUN來台,其實也不是那麼意外,
07年台控之後,連我自己也在猜應該08年是KAT-TUN吧?
但中間因為如此這般隔了兩年,
聽到KAT-TUN來台,其實也有種「終於啊」的感覺。

KAT-TUN這次巡迴,團員從六人變五人,
因為不是本命團,所以不好多說什麼,
但我看完控之後真心地覺得,這樣的改變,對雙方來說,也許都是個解脫,
既然理念已經不同,勉強在同一團也只是尷尬,
當然fans心態,情感面還是難免失落,但長遠來說,未嘗不是個轉機。

我一直都是支持合則來、不合則去,
這個原則好像放諸四海皆準。

碎念先到此,來講一下這次搶票,
每次都是抱持著「啊隨緣啦,有搶到就看,沒搶到就算了」的心態,
但最後卡在年代售票系統裡進退兩難時卻又突然一股怨氣炸裂,
覺得○的越不讓我買到我越要買到!!XD

這次也毫無意外地被當機鎖死,
好好一個休假天結果什麼事也無法做,只很隨便地去了一下南門市場覓食,
回來等系統復原後,在橫屍遍野的年代售票系統中勉強搶到兩張非常靠近蛋頂的位置。

不滿意,也算聊勝於無了。

然後時間快轉到8/28這天。

前情提要是之前我從衣櫥裡驚恐翻出一件陳年但全新的裙子,
認真研究我要怎麼讓它出門見人,
最後非常假會地決定讓它從長裙變平口洋裝。
DSC03198.jpg

但我真的完全高估我自己,事實是這天穿著它去上班九小時我就已經快窒息,
很怕在小巨蛋昏倒送醫,原因是「衣服太緊」XD
後來請阿龜從家裡幫我帶寬鬆衣服以備不時之需,
只是最後還是沒有換上。

後來想想我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XD
一來不是本命團,重點是「我坐蛋頂」,
完全不知道冒著窒息危險是要穿給誰看 囧>

CIMG3111.jpg CIMG3110.jpg
(誇獎一下,這張拍得很好耶!完全遮住我不想見人的部位XD)

然後是自以為跟龜梨合影的自拍。
CIMG3106.jpg
不得不說,買這件西裝外套應該是我今年做的最正確決定(雖然還是略憋XD)
CIMG3105.jpg
另外也有飯穿浴衣耶!在日本控上很常見到,但台灣好像就滿少,
穿這樣走在台北捷運是需要勇氣的!!

DSC03225.jpg DSC03223.jpg
場外有飯在發這個,皇冠是第一場的活動,螢光棒排字是第二場的活動,
不得不說這真的超感人!(之後再說)

服裝講完了,那就進入週邊大觀園階段。

其實這次周邊,除了我自己買了一本場刊,其他都是幫阿龜的苦命學妹買的,
因為手腳太慢沒搶到海報,但其他應該都算有買齊吧XD
不得不說去年和今年周邊都超級少,沒有像在日本那樣有掃貨的快感XD

扇子
CIMG3117.jpg CIMG3118.jpg
因為其實不是很確定學妹的本命是誰,
想說買龜梨的好像比較不會出錯XD
DSC03219.jpg
背後還有標註是 IN SEOUL&TAIPEI。

資料夾
CIMG3137.jpg 
DSC03221.jpg DSC03222.jpg
背面
CIMG3138.jpg
本來應該有三款,但也因為手腳太慢只買到兩版…。

然後是場刊大魔王:
CIMG3124.jpg
去年V6場刊是台、韓同一本,用左翻/右翻區隔,
今年KT場刊就是中規中矩,完全是繁體中文only for TAIWAN。
團照部份:
CIMG3135.jpg 
DSC03227.jpg 
↑ 其實很喜歡這張,但為了拍到五人,幾乎要把場刊拆了 = =
CIMG3134.jpg

個人獨照區:
DSC03228.jpg DSC03230.jpg
DSC03231.jpg DSC03232.jpg
DSC03233.jpg CIMG3128.jpg
CIMG3130.jpg CIMG3131.jpg 
CIMG3132.jpg CIMG3133.jpg
這次場刊是繁中,而且基本上是台灣翻譯無誤,沒有之前的假繁中真陸譯事件XD
CIMG3126.jpg
話雖如此,看著看著還是發現了"???"之處 ↓
DSC03236.jpg 
蹦極…是什麼啦!!!! >"<

最後最後,是貴炸了但感覺很厲害的手機吊飾
DSC03209.jpg 
小小一個吊飾,居然!跟場刊一樣價錢耶!
阿龜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拗不過限定二字掏錢了。

因為是幫學妹買,無法拆封,只能隔著盒子拍,
個人覺得最值錢的應該是皇冠中這顆鋯石吧!
DSC03208.jpg  
CIMG3144.jpg
CIMG3145.jpg
據說這本來是東京/大阪限定,後來追加到台灣,所以盒子上難得出現這張貼紙↓
DSC03214.jpg
往往只有在日本演唱會買的周邊才會貼的東西XD
(但我們都深深覺得應該是東京/大阪沒賣完拿來台灣加減銷吧XD)

然後是曲順:(來自PTT/KAT-TNU板)

1.FALL DOWN
2.Real Face
五人自我介紹

3.ONE DROP
4.Keep the faith
5.THE D-MOTION
6.Love yourself ~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

KAME打鼓
7.KOKI solo MAKE U WET-CHAPTER2-
8.田口solo LOVE MUSIC

表演
9.中丸solo Understandable+key of life+shooting star+FILM

CM→KAME刮鬍刀廣告KAT-TUN的配信廣告
MV→Real Face-YOU-SIGNAL-DON'T U EVER STOP!

10.DON'T U EVER STOP
11.RESCUE
12.LIPS
13.愛のコマンド
14.GOLD

MC
15.Kis-My-Ft2 祈り
16.Kis-My-Ft2 with KAT-TUN FIRE BEAT
17.FIVE もし僕が子供の頃夢見たスーパーヒーローだったら

18.FARAWAY
19.RIGHT NOW
20.KOKI中丸 ONE ON ONE
21.UEDA solo RABBIT OR WOLF
22.KAME solo 絆+LOST MY WAY
中丸牙醫&B-BOX

23.Going!
24.喜びの歌
25.Peaceful Days
26.僕らの街で

ENCORE1
27.N.M.P
28.ROCKIN' ALL NIGHT
全體成員介紹
29.SMILE+副歌中文版

ENCORE2
30.Going!

ENCORE3
ハルカナ約束

ENCORE4
SMILE清唱
ノーマター・マター


詳細內容實在不太記得了,
但J家演唱會果然還是好看,整個舞台設計和節目編排,都處處充滿驚喜,
因為前一場上田受傷了(接到友人電話得知此事,還真是嚇了一大跳)
所以這場很多舞步他都只能小小移動,
但看他單腳轉還是覺得滿心疼的,尤其他之後回日本又有solo控 orz|||

整場控最讓我意外的居然是中丸!
平常在少俱主持看起來很溫吞,想不到在演唱會唱這麼活潑XD
牙醫那段跟龜梨一直鬼打牆整個超好笑XD
現場看B-BOX果然是非常厲害!

MC一直在玩「對不起」和「でぐち」的梗也超好笑,
田口真的是一個開心少爺!

最後是田中聖的哭點異常低,讓我很驚訝XD

雖然平常有在follow KT的新歌,但還是很多歌不會唱 ||||a
有幾首是因為少俱常出現,所以勉強可以跟著哼,
阿龜還說「還好平常有在看少俱」XD

然後這次帶來的Jr.也很強大,Kis-My-Ft2飯超多,FIVE也很有演唱會經驗,
感覺上事務所頗有互相幫襯試水溫的意味。

雖然不是本命團,但其實我們都有被帶進演唱會的氣氛裡,
最後唱到「僕らの街で」時,開始了螢光棒排字活動,
要排出「KAT♥TUN」,
本來想說應該很難成功,但是當鏡頭拉遠,一個字一個字活躍在眼前,
最後關燈,我的眼淚也跟著掉下來了…
真的沒想到,看KT控也會看到哭XD

我想五人心中應該更是百感交集吧!
經歷過這些風雨,好不容易進軍海外時卻少一人,
想必是充滿許多不安,希望台灣的Fans能帶給他們正向的力量,
正如以往他們給予Fans的那樣。

最後一場,硬是喊到了四安,連我都跟著喊個不停XD
這就是海外飯可愛的地方啊(笑)
每次衝日本看控,都覺得大家喊安可喊得很隨緣 orz

既然已經預言明年還要來,那麼就,後會有期 :D
這次拜託讓我坐前面一點啦 >"<

CIMG3113.jpg

散場時偷拍的會場,
但說偷拍…其實也沒人在阻止,
去年V6控上,我們那區有白目飯一直偷拍,最後差點跟工作人員吵起來,
今年倒是peace很多,
但因為實在太蛋頂了,其實拍到也沒什麼好風景:P
CIMG3114.jpg
超高的啊我們的位置!!

一篇很鳥的心得文,其實應該快點畫上句點,
但我真的很難不聯想到NEWS。

以下可能會有雷文,拜託不喜勿看







KT這次巡迴剛結束,新聞馬上就宣佈明年要擴大巡迴。

「KAT─TUN」が、デビュー5周年の来年、「5」をキーワードにした大規模プロジェクトを展開する。

事務所已經幫KT想好出道五週年的整年活動,
但NEWS出道五週年的2009年,得到的是一張單曲、一張DVD和
幾乎整年的空白。

多麼諷刺的落差。

正如之前每次氣急攻心時衝上心頭的一句話:
到底是得罪誰要這樣被整?

今年NEWS合體演唱會宣佈得突然,結束得也突然,
很多飯也許以為除了大阪和東京之外,還會加場到其他地方,
但隨著關八巡迴日程公佈,NEWS飯就像被打了一巴掌。

之前某官員說,運動員要耐得住寂寞,
我倒是覺得,NEWS飯才要耐得住寂寞吧。

我承認沒有加場導致我原本計畫十月或十一月衝控的美夢被迫斬斷,
是最大怨念來源,
但如果這團過去一年多以來得到多一點事務所關愛的眼神,
我想少看一次演唱會也不至於那麼遺憾。

我不知道錯過這次,我是不是又要再等一年多?

因為這次KT控位置很接近蛋頂,開場前環顧四周時,
眼角不自覺望著上方的洞。
「當年NEWS就是從那邊開場的呢」。

同樣的小巨蛋,KT飯很快又可以見到他們的本命,
說好會再來的NEWS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